蚕桑科研基地一期工程通过主体验收
发布时间: 2021-09-08 浏览次数: 974

 

202196日,蚕桑科研基地一期工程进行了主体验收。丹徒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季永华、总工曾文芳带队来到项目现场组织验收工作,验收小组对工程进行了实地检查和质量抽测,经过检查和讨论,认为该项目主体验收合格,同意进行下道工序施工。

蚕桑科研基地一期工程由三个单体组成,总建筑面积为10009.58m2。分别为养蚕实训AB楼、综合楼。其中养蚕实训AB楼为框架结构,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建筑面积为 5980.58 m2,建筑总高度为10.70m。综合楼为框架结构,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建筑面积为4029 m2,建筑总高度为16.80m

项目于2021430日开工,基础施工期间雨水较多,主体工程施工期间恰逢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和高温天气,施工单位克服困难,严格执行丹徒区政府及我校疫情防控管控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顺利完成主体工程施工。

目前二期蚕药实验楼也在按计划建设之中,预计国庆前后也将进行主体验收。

养蚕实训楼

  行政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