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和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937

318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和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建飞主持。

全体教职员工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许建飞书记领学了《江苏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本支部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部门全员把党史学习作为长期性、习惯性的必修课,提高思想认识,以此指导业务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战疫先锋》,学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民主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且提出了今后要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许建飞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和争先创优的精神,凝心聚力,要提高站位,从全局把控工作节奏,找准工作重点,注重关键技术,预见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在业务工作方面,要求全体党员突破传统基建工程管理的条框束缚,在质量保证、造价控制、施工现场管理等关键环节要亲力亲为,将主动性迁移,把好工程质量大关;三是上传下达基建指令,表达要清晰,传达要到位,该咬文嚼字就不能省;四是要求大家做工作要务实、细致;五是要善于系统思考,善于总结反思,工作方法要切中要害,不能浅尝则止。他希望每位党员干部在专业技术上要过硬,管理水平上要持续加强,以应对不断发展的基建管理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