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纪审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103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31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纪审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共赴新校区和镇江市党性教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校区建设现场,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杨亮同志给大家介绍了校区建设整体规划及建设进度,纪审党支部书记季红艳同志表示全力以赴配合新校区建设及搬迁工作做好审计服务。作为学校的主人,大家期待早日搬进环境优美、智能高效的新校园。

在镇江市党性教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在一块块展板、一段段视频、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前,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违纪违法等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感受贪腐之害。在二楼党性教育馆,全体党员参观了“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六个主展厅以及支部活动体验室。一幅幅画面,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传统和家风,大家亲身感受了党性教育,思想上也接受了一次“洗礼”。组织部党支部书记王召征同志倡议支部书记在实际工作中要运用好党支部工作方法,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质量。

最后,校长助理许建飞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守住清正廉洁底线,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工作生活中始终将党的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