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2 浏览次数: 1409

 

830日下午,基建处在东校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协调安排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各科室和新校区建设现场工作组所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建飞处长主持。

会上,许处长传达了学校本学期重点工作内容,对涉及新校区建设的11项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任务分工。他说:新校区搬迁临近,基建处全体同志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尤其在质量监督方面,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已完工地块未能解决的问题更要详列清单、尽快协调、逐项落实,在建地块也要加大巡查力度,在施工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汇报解决,避免后续返工;对于学校自建项目和条件配套建设工作,要求各项工作责任人加快工作节奏,尽快落实当前工作,从全局出发、并行推进,力保自建项目顺利开工,确保条件配套建设工作加速推进。此外,许处长还要求基建处全体成员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现场工作组成员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经常性的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各类隐患。

会议最后,许处长对大家在暑假始终坚守在新校区建设一线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的一年基建工作任务繁重,我们全处人员都要继续秉承务实、创先、进取的态度和作风,齐心协力、迅速开展工作,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打好新校区建设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