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第六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4-10 浏览次数: 998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议程

(第六次例会)

间:201949日上午8:10

点:三校区

参加人员:许建飞   陈  澜   蔡来清   赵晓希   朱安龙

赵忠祥   李  军   申  健   贡立平   詹 

刘学宇

主要议题:

摸底查看西、南、东三校区各类树种和景观石情况。

  

  

  会议纪要

49日上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成员单位在西、南、东三校区实地查看各类花木、树种和景观石。经查看,西、南校区名贵树种、特色树种和花木较多,东校区搬迁区域也有部分特色树种;西区有一块景观石、南区有两块。这些花木、树种和景观石将在未来集中搬迁至新校区。鉴于树木种类和数量繁多,建议按照以下原则进行登记,以便未来搬迁决策。

第一:鉴于新校区各类花木、树种缺口较大,且移植数量越大,单颗移植成本越低,因此花木、树种凡是能移走的尽可能都移。对于成活率极地的、病虫害严重的、不适合学校栽植的树种可以不移。

第二:所有的花木,不论数量多少,全部建账。数量多的成片种植,数量少的点缀种植,以丰富新校区的花木品种。登记时要有品种、数量、可种植面积、照片等明细。

第三:所有的名贵树种,不论数量多少,全部建账,登记时要有规格、尺寸、照片、估价等明细。

第四:所有的特色树种(含盆景树种),全部建账。

第五:其他常规树种无论名贵与否,凡是树干1米高度处直径超过20cm的,全部登记,按照50cm以上单独建账,40-50cm30-40cm20-30cm的直径分类建账,未来根据新校区的实际需求进行迁移。

第六:西校区住宅楼区域的花木、树种全部单独建账。

待所有树种、花木建账结束,指挥部再根据新校区实际情况详细讨论栽植区域,争取达到点对点移植。

  

江苏科技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