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3-12 浏览次数: 1005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会议议程

(第2次例会)

间:2019312日上午8:30

点:基建处会议室

参加人员:许建飞   汪电明   沈  勇   刘维亭

胡爱祥   魏有章   佘建国   李 

杨  亮   刘晓晖   施鑫海   王树林

主要议题:

1.讨论关于明确新校区教职工住房配售方案(框架)的报告;

2.讨论搬迁入驻需提请市政府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

3.讨论对新校区1号地块建设项目交接的建议。

  

会议纪要

312日上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例会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围绕《关于明确新校区教职工住房配售方案(框架)的报告》、《搬迁入驻新校区需提请市政府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新校区建设项目交接的建议》三个内容展开讨论,形成如下意见:

1.《关于明确新校区教职工住房配售方案(框架)的报告》经完善后向学校主要领导汇报,在学校明确方向后,由国资处细化、深化具体方案。

2.关于《搬迁入驻新校区需提请市政府协调解决的实际问题》的报告经修改完善后报校领导审核,通过后报市指挥部协调解决。

3.关于新校区建设项目交接的问题,由基建、国资、后勤、信息办、保卫处五个固定部门和项目使用部门以及外聘的专业人员组成校内接收小组,尽快开展交接项目的质量检查工作,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4.请国资处牵头制定新校区接收后的管理方案。

5.图书馆、两个食堂、宿舍等室内数字广播由信息办负责建设,费用由指挥部在新校区建设经费中单列。

6.图书馆内部显示系统由信息办负责建设,费用由目前已明确的智慧化校园项目经费中列支。

江苏科技大学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2019312